生活小笑話分享──葉子

學期末的時候,
有一天上課中,
有一個小朋友舉手問我,
暑假中是否又要出國?

我回答說,是的,我要出國去旅行。
那個小朋友問我,怎麼不去汶萊?

我很疑惑的反問他,
為什麼要去汶萊?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嗎?

他告訴我說,
去汶萊看吳尊哪!
要是我可以出國,我一定要去汶萊找吳尊!

我回答他說,
吳尊不是來臺灣拍戲、宣傳、上電視嗎?
他很可能不在汶萊吧!
就算他在汶萊,我也不知道去哪裡找他,
他不會一直站在機場大門迎接大家的!
況且,我不知道我找他要做什麼耶!

結論:
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是可愛,
都要升五年級了,還如此單純天真,
果然是電視兒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閱讀學習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